第二天, 高高興興出門, 想到有機車代步, 有種莫名的興奮, 究竟高興什麼, 已經不重要,
沒想到, 一早, 心愛的摩托車鬧起脾氣, 罷工了~~老問題...電動啟動--無效!
 小女子我努力的想把摩托車立起來, 徒勞無功, 已是全身大汗的我, 不得不承認, 它和我有仇~~~
只好拜託警衛幫我立起摩托車, 踩了兩下, 就...發動了~~那昨天換的電池和當場試車, 恍如一場夢!!
心想...我總不能在路上拉個路人甲或乙來幫我立起摩托車吧?? 於是...找老闆理論去!!!
 
通常莫非定律是這樣的....當你需要時, 往往不會出現....而我的"小名流100", 在老闆面前可乖勒,
讓我傻眼~~
 
於是...我承認我的挫敗, 再度上路....
 
接下來的三天, 我永遠處在一種可怕的循環裡: 發不動--努力把它立起來---發動---找老闆檢查--老闆面前一點問題也沒有! 不管是早上或是下午或是晚上....它高興時, 可以電動啟動, 它不爽時, 認為我需要練一下臂力, 就得立起來, 當初,
租車是為了方便, 現在我有一點似乎在伺候它的感覺~~~
 
直到...那天搬到了 酷哥狄老哥的家, 他每天早上總站在二樓陽台抽著煙, 看著我和摩托車奮戰, 直搖頭.....
卻在搬到新家第三天, 發生了一件慘案!!!
每天偶爾要立起摩托車一到兩次, 已是我的極限, 而那天一早, 正趕著去上課, 才正要牽摩托車出前院, 側邊停車支架,
就就就....掉下來了!!!! 當場真是欲哭無淚~~~我總不可能每一次都有路人甲來幫我立起摩托車吧! 可是又趕著上課.....
酷哥狄老哥當場在二樓陽台大笑, 我實在很想開罵FXXK, 他邊搖頭邊走下來, 叫我騎他的, 他再幫我騎去修理~
真是好人啊!!!
 
 中午我趕緊回家, 心想應該修好了??!!
 
果然, 在印度, 除了一切都有可能發生之外, 再加一條: 什麼都是不可預期的! 當初第一次到普那就是抱著勇氣和接受一切不可能預期的心來的, 直到都是老鳥了, 存在仍不時的提醒我啊~~
 
當我看到我的摩托車仍然缺了側邊支架, 有種不好的預感....
 
酷哥是一個非常小心的人, 尤其身為庫德族人卻在印度唸大學, 深知印度人的習性, 他說老闆看了之後, 判斷得換一支新的支架,  但社區附近沒零件, 得到普那市中心買, 一牽扯到"新的"和"得到市中心買", 酷哥馬上回說得問過我才能決定換不換, 於是他又拎著那隻掉下來的支架回來, 他認為老闆可能會大開口, 所以牽扯到"錢", 他馬上警鈴大作,...
而我....心想...管他的, 當初就講好得負責後續一切維修, ㄠ也要ㄠ一支新支架, 於是...再度飛車到摩托車"攤", 要求老闆換一支, 但是, 需要半天工作天, 也就是到晚上9點後才能取車, 心想: 不過是上市中心買一支支架, 再換上去, 有需要那麼久嗎? 
但是....在印度, 時間是不存在的~~~而從頭到尾, 老闆沒提到半句"錢"....
哈~
 
晚上, 騎著摩托車...高興的回家~~
 
半路上~~只覺得路有點暗, 心想可能隱形眼鏡帶太久, 過橋時, 沒路燈, 才發現....車燈不亮!
FXXK~~~心裡開罵, 不會吧! 近燈遠燈試了又試....沒一個會亮!
心裡哀怨的想: 明天又得去向老闆報到.....這是怎樣! 我的名流一百好像捨不得老闆....每天都要去看他一下!!
 
酷哥看到燈不亮時, 又是拿著煙站在陽台....狂笑~~~

p.s. 附上找到的光楊機車圖片,但可沒這麼先進,還是二十年前傳統版的啦~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