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晚,在夢裡......

IMG_0289-1.JPG

我彈著琴,彈著我心中的旋律,我有一種....

啊~這就是我!我的音樂!

突然,

感覺到似乎是外婆進來坐在一旁聽著,

我心中想,

ㄟ ~ 怎麼會?

但是,

馬上另一個聲音湧出,

「阿媽,我彈給你聽喔~」

她微笑點頭~

我和阿媽享受著我自己彈出的音樂

我可以感受到

我是以生命在彈著.....


音樂結束時,

阿媽卻不見了!


我走回家,

家門口正有幾位出家師父正和母親告別,

原來,阿媽走了~

啊~

原來,

剛剛阿媽是來道別的!


剎那間

自夢中驚醒~~

因為,

外婆已經走了一年多了~

我一直以為,

我早已經和她道別了....


原來

要到這時,

以我熟悉的方式-----音樂啊~

和她告別


這一次

我有一種深刻的感覺

這次才是

真正的再見了~

眼淚湧上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