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010.jpg

渴望自由的的翅膀啊

究竟是什麼束縛著你的雙翼

究竟是什麼將你困在牢籠裡

在白天黑夜輪替之間

撐直了頸子

看著遠方

望著藍天

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閎靜的河川啊

請容許我將悲傷傾盡

請容納我所有的淚滴

滾滾奔流的潮水啊

請淨化我的淚

讓我隨著水波上蕩漾的光

能再向前邁進

追逐那道永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這一深夜裡,內在催促著自己,給自己一場舞吧!找了許久,才尋著David Darling的The River,當鋼琴與大提琴的音樂交織緩緩出現,內在累積許久的悲傷能量,傾湧而出,在這樣的黑夜,這樣的靜謐,這樣的音樂,任憑肢體帶著我,淚水奔流,無名的悲傷能量,藉著舞動與淚水,淨化了自己。記得上一次如此盡興的流淚竟是前年盛夏在義大利時,面對著葡萄園山谷,好好地哭了一場!而這近一年來,許多美好的發生,也因太多美好的發生,無暇讓自己另一層的能量流動,今夜,是這樣美好,一個人獨自舞著,獨自看著這悲傷,獨自品嚐著淚水,心.......再度為愛甦醒!

IMG_0012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