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寫在舊的my space裡,決定慢慢的搬到新家,算是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吧~

每次騎上我的小噗噗, 就會想起....
那一季,在普那, 我與我的摩托車.........
 
 
##源起....
 
來了普那好多次,第一次撘11號公車,走路....第二次, 騎腳踏車.....第三次, 腳踏車加小黃, 但是, 某一次騎在路上,居 然....居然...被騎著摩托車的死印度仔偷襲, 偷摸完還給我回頭一笑說Hello, 傻呼呼的我, 驚嚇之餘, FXXK過了10秒才罵出, 該死的鹹豬手早揚長而去, 騎著兩輪的我, 小短腿再怎麼踩, 都追不上那一頭豬, 只能氣得一路罵回家, 還只有自己聽到,   於是....發誓....下次老娘來, 一定給她租輛摩托車, 那隻豬再來 , 非給他追上罵個狗血淋頭不可....
第四次, 一到普那找好房子, 租摩托車去也.....
 
 
##租車去....
 
這一天, 風和日麗, 陽光暖暖的, 遠離濕冷的台灣, 有
一種幸福....找了我的未來的cool房東狄先生帶我去租 車, 以為會是在某一家摩托車店, 或是某家牽猴仔(仲介)的店, 沒想到....就在到社區的路上的圍牆邊大樹下, 平時修腳踏車的啊????我心理的問號一直冒上來, 只見七八個印度男或站或坐或蹲地聊天, 修車工具也只見零星幾支, 再和老闆交涉後, 方知...此時是旺季, 只剩一台老闆朋友寄"租" 的摩托車(只聽過寄賣, 寄租....第一次), .....剎那間, 我心裡有一種不知該佩服還是幹譙的感覺, 佩服....印度人為了錢, 真的是什麼都可以作為生意的工具, 他們可以租我車, 他再走路上工, 真厲害! 幹譙的是....天啊! 名流100ㄟ!~~~~這一型的摩托車早在台 灣已經不見蹤影, 此時....它正以一種"風塵僕僕"的姿態訴說著它的漂洋過海的故事....而月租費還真是便啊!一天40盧比(台幣32元).....為了...我的" 發誓", 狠下心來....租了!!!  也開啟了我日後"多采多姿血淚斑斑"的摩托車生涯....
 
##換電池?
 
當時決定租了它之後, 我很高興的按了電動發動鍵, 傳來幾聲我非常熟悉的空轉聲, 就像我的Yamaha凌志掛掉前無法手動發車的聲音, "我就知道!" 我心裡馬上自言自語起來......轉頭看老闆, 他居然說: "立起來~腳踩一踩就會發動了~",  ㄟ...老闆, 這我也知道好嗎?!難道你不知道我來自一個摩托車比車多的國家嗎?!   重點是---我只會彈鋼琴的手根本沒辦法撐起這一台重型摩托車, 於是, 在一番檢查後, 他說:換一顆電池就"No Problem!"....老實說, 這麼多年來 , 從一開始相信印度仔的"No Problem!" 到今天, 我可是一點都不信,  我一再的要求他, 他得保證換過電池就沒問題, 有問題的話, 隨傳隨到, 不得加價, 那我才換, 更狠的是...電池錢我得自己付, 吃定我沒車可租...可恨!...人在屋簷下啊~~~
 
於是, 要求老闆換一顆電池, 話才說完, 心裡想著: 空蕩蕩的...那兒來的電池啊?難不成我得等好一陣子了? 問了老闆...什麼時候會好? 他回答一下子,...心想完了! 印度時間一向是不可測量的....一下子, 通常意味著一下午, 念頭才閃過, 只見老闆蹲下來拆了外殼和電池, 同時叭啦叭啦的吼著員工, 這時 , 員工拿起工具走向一旁老闆的車子(腳踏式換檔的老式摩托車....天啊~~那也是古董級的勒), 拆下外殼和電池, 再和老闆交換, 我已經驚嚇到語無倫次....老..老..闆, 你說要換電池的? 怎麼換一顆舊的?........喔~它是新的啦~我換沒多久~安啦~"No Problem!" 外加手勢, 我心想, 毀了~~這時已無法回頭....不過半年就忘了印度人是很能ㄠ的~~終於~~完工!  老闆來示範好幾次證明"那顆電池是新的, 可以發動囉~我還犧牲我的摩托車的電池來換給你ㄟ"........我只能三條線加無語問蒼天! 我想...好吧! 存在安排此人此事必有它的美意~~接受囉~
 
##上路了....
 
很高興的騎著我的名流100上路了!!! 乘著風, 讓風吹起我烏溜溜的秀髮, 一路飆回家....
哈哈哈~~
我在心裡狂笑著~~
我終於租到車了~~終於不用忍受死皮賴臉隨意漲價開價的Rickshaw司機囉~~
哈哈哈~~~
 
 
天真無邪的我, 還很高興的和公寓的警衛說Hello!  殊不知......精采的序章才正掀開..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