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G_0465.JPG

昨天做完動功一,頂禮四方之際,

忽然,有一種很深的感動與感謝的眼淚湧出,

 

一股似洪水般的感恩的心念如海浪,

感謝師父的慈悲,

感謝這陣子廧廧師兄的仔細耐心的教導,

感謝存在,感謝這份機緣,

每天在動功中,

慢慢的覺察自己,

也慢慢地回到身體,

心也慢慢地沈澱下來。

 

“放鬆”這兩個字,

變成了一個呼吸後、

一個鬆身要訣後,

就像柔柔的風,

緩緩自頭頂而下......

 

這份感動,

激盪許久......

 

很想跟師父說謝謝,卻惶恐許久,終於鼓起勇氣,發簡訊給師父,表示我的謝意,結果師父回了:

平常心,即可。

 

看到剎那,百思瞬轉,也看到自己的心念,啊~原來我仍像小學生,想得到老師的誇獎,想得到老師的增強,結果,師父一句溫溫的~

平常心,即可。

在我的“激情”中,帶回中庸之道,回到搖擺兩端之間,平息下來.......


當時,只直覺回說:

是!


騎車回家途中,突然,

平常心

三個字......

躍至眼前.....


平日常見常聽常說,可是,經由師父一說一點...力道十足!


讓我整個人,鬆了下來,不管什麼事,就是個...

平常心

凡事盡心盡力,之後就以平常心以對。


相映於最近忙碌的生活,面對壓力頗大的比賽,這三個字,在這個時候,還真的是,來得好,不如來得巧!恰恰好的時機....


隔兩天,帶著孩子比賽時,提醒著自己,也提醒著孩子,我們努力這麼久,到了今天,就以平常心來面對吧~結果,孩子沈穩得令我意外,成績也讓人高興!


而這些天以來,

凡事急了,緊張了,慌了~

三個字,

平常心

念一次,

心沈了下來,

做起事來,沈穩舒服~


三個字,

平常心

受用無窮,

與您分享~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