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隔天一大早,想也許是油不夠了,所以發不動(現在想想~還真沒知識啊~),叫了Rickshaw(三輪摩托車)到加油站買汽油,回來裝好後,以為就成功了!高興的準備推摩托車出去,房東狄酷哥冷冷地站在陽台說,“妳先試發看看吧!不然,妳又得推進來~” 果然,還是發不動,天啊~是怎樣?!只好哀怨的又到機車“攤”報到,這次,老闆不在,小夥計要求帶他到我家直接修理,於是他工具拎著上車(只見兩把:螺絲起子和另一把不知名的,心想,這樣就夠了嗎?),到家後,他老兄東弄西弄,不到十分鐘,解決!問他到底是怎麼回事?原來是某個蓋子鬆脫,所以,油氣散掉還是過不去,anyway,印度人大舌頭的英語,我永遠聽不懂,只要能動就好了!也暗暗埋怨路況太差,才會晃到蓋子鬆脫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午時,房東問修好了嗎?我說,沒問題了啦~他邊笑邊搖頭說,從沒見過台灣女生像我這樣的,哪天當導演,一定要導一部電影就叫做“Sahasi和她的摩托車”,真不知道,這樣的評論是讚許還是諷刺?我無言以對!倒是後來說給一位在當地住很久的朋友聽時,她說,我太好講話了!要是西方人,早就強力要求換車和退費,只有我有耐心和他們周旋,還幾乎天天去修理!其實,單純的我,哪知道印度人的隨便和狡猾,總以為,他們說沒車了,就相信!哪會質疑啊~在我單純的心中,一向都相信別人所說的!有時,不知是單純還是蠢!但是,回頭想想,若非這樣,也不會有這一段有趣的經驗和回憶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ha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